顾了听

“爱意千万 落笔二三”
希望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人
wb:顾了听

 

【疑商】不疑

·ooc 1.9k+ 速打

·一点婚后碎片






- “结发为夫妻,恩爱两不疑。”






霍不疑处理完事情回府时,天已经入夜了,刚踏进府门,就见有个小女娘踉踉跄跄的朝他这边走来。



“阿狰……你回来啦,随我进去喝酒。”



他微蹙了下眉而后上前一步把人拦腰抱起往后院去,询问今日待在府上的梁邱飞,“她二嫂又来了?”



“是啊,中午就来了,下午黄昏时候就和夫人喝酒,人这会儿已经扶去客房休息了。”



怀中的小女娘不满的哼唧着,“阿飞,你又告状……不是叫你不要说了嘛。”

梁邱飞哪儿敢回嘴,自是看着霍不疑的脸色,“行了,下去吧。”他得了令,立马就告退了。






程少商被他抱着并不安分,嚷着要下地自己走,霍不疑不搭理她继续往卧房走,只是扑腾的有些厉害,就也只能由她。



“你怎又与你二嫂喝的这样多,还不让告状,我夜夜与你同睡,你如何瞒得住?”



程少商走的并不稳,霍不疑也是一刻不敢掉以轻心的看着她脚下和前面要走的路,喝醉的小女娘脸皱巴巴的回头瞪他,“你这么凶作甚?处处管着我,这不许那不许,真真恼人。”

她说的醉话,霍不疑自然不放心上,也有些拿她没办法,“我哪里凶了,又哪里处处管着你?夫人,这你可得好好与我说个明白。”




“这个……”




程少商仰着脑袋思忖起来,本想着掰手指数上几条,但好半天都没说出来,只得嘻嘻笑着作罢。

她也不想回屋,就赖在廊下的长椅上不肯走。

天刚入秋,晚间的风倒是凉爽,霍不疑还是担心她着凉去屋里拿了件披风给她披着,少商拉着他在自己身边坐下,又往他那边挪了挪,好靠在他肩上。

只是霍不疑这身子硬的膈人,怎么靠都不舒服,然后气急败坏的给了他手臂一拳,嘟嚷:




“就没靠着舒服点的地方了嘛。”

“坐上来,我抱着你。”




霍不疑拍拍自己的腿,而后程少商就半跪着坐在他腿上,这样她抱着霍不疑高度差不多,抱着也舒服。

软软的脸颊蹭蹭霍不疑的侧脸,然后长长舒了一口气,“凌不疑,你在啊,真好……”

她有时叫的顺口也改不过来,故而素日里叫他阿狰叫的多,自从他们成亲以后,少商便鲜少叫这个名字。




“少商,你叫我什么?”

“凌不……子晟,阿狰?还是将军,夫君?”




程少商声音软乎乎的,带着点醉意的含糊,霍不疑笑笑揽着她腰的手臂,又收紧了些,“随你想叫什么,叫凌不疑也可以,事情已经过去了,没什么可避讳的。”

“……”程少商沉默了一会儿,似乎在思考他刚才说的话,“凌,凌不疑?”

“嗯,我在。”

以后程少商每一声凌不疑,他都会听见,然后一一回应,不会再丢下她一人了,脖颈处似乎有温热湿润的泪淌下。






霍不疑心中一紧,少商哭的突然,也叫他束手无策,这小女娘的心情还真是捉摸不透,一会儿还撒着娇呢,一会儿就哭了。

他瞧着心疼,却也笨拙的不知如何安慰,掌心有被常年握兵器磨出的茧,轻轻抚上女子柔软,微红的脸颊,“嫋嫋,在难过什么?与我说说可好?”




“阿狰,我是你的妻子,你唯一的家人。你有了软肋,有了后顾之忧,就不再是一个人了,请你一定要平安的陪我过完一生啊,别再丢下我了。”




心脏的某处,被少商哽咽又含糊不清的请求砸的生疼,他声音暗哑,“我知道了,如今的我哪里还有不顾一切可以去做的事呢?除你之外就没有了,少商。”

程少商的眼眶红红的,落下的泪滴落在了霍不疑的脸颊上,她捧着男人的脸,吻上了他的唇,夹杂着未散的酒香。




“说到做到啊。”

“自然。”




霍不疑抱着她进屋,合上了门,屋内烛火摇曳,很快就被吹灭了两盏。






床帏落下,程少商被他压在身下,霍不疑吻过她的眉宇,温热的唇又吻去她眼角未干的泪水,“嫋嫋,你想做的事,我都会陪你去完成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吻一寸一寸的落下,夹着酒意和二人缠绵不清的暧昧。

程少商的衣裳被尽数褪下,只穿着一身里衣,她眼神朦胧,指尖抚上霍不疑受的那处肩伤,霍不疑抬手将她垂落在前的青丝别入耳后,“都好了。”


话音刚落,那伤疤之上就落下了一吻,程少商熟练的去解霍不疑腰间的衣带,霍不疑还有些惊讶于她今日的主动,到底还是喝了酒,所以行事胆大了一点嘛。



“嘶——”



喉结被某个喝醉的小猫,轻轻咬了一下,霍不疑眸眼含笑,问:“你来真的?”


“这事还能有假,凌不疑,你是不是不行啊……”


程少商停下动作,无辜的眨巴着眼,丝毫没意识到她刚才说了什么话。

“我不行?”霍不疑被少商这一脸无畏的样子逗笑了,忽然觉得让她喝点酒,似乎也没事。

程少商只感觉一阵天旋地转,她便又被霍不疑压在下面了,这回可是连给她逃的机会都没有。






霍不疑还缠着少商弦的手,握着那女子纤细的手腕,压在床榻之上,又很快与之十指紧扣。

沉重的吐息之间,霍不疑凑在她的耳边道:“嫋嫋,可还记得成亲时,你与我说过什么?”


“啊?”


程少商只感觉脑子更晕了,想了好一会儿才说,“结发为夫妻,恩爱,恩爱两不疑。”

霍不疑满意的弯了弯笑没有回答,重新埋入她细嫩的脖颈间轻吻。

长夜漫漫,爱意缠绵。






他会和程少商相濡以沫,

从此恩爱不疑,两不相弃。













Fin.

  3241 83
评论(83)
热度(3241)
  1.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了听 | Powered by LOFTER